中国大陆民运召开[六四]15周年海外工作会议

【新唐人】纪念“六四”15周年大会暨“中国大陆民主运动海外工作会议”在纽约喜来登酒店召开,会议就中国民主运动的形势与战略展开了广泛讨论。

纪念“六四”15周年大会暨“中国大陆民主运动海外工作会议”在纽约喜来登酒店召开,多个知名海外民运人士以及中国民主团结联盟,中国民主联合阵线,民主中国阵线,中国自由民主党,全球审江大联盟,公民议政,中国人权等组织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就中国民主运动的形势与战略,战术展开了广泛讨论,并分析了89“六四“后中国民主运动的经验及教训,大家畅所欲言。

林牧晨代表中国民主联合阵线向大会汇报了旧金山地区的民主运动情况:我们拉开的横幅是“六四“英烈永垂不朽,八九民运光照千秋,铲除共独,重建共和”就是说把纪念六四和把要改革大陆的专制制度的目标结合起来,不是单纯的纪念六四。

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主席;何海鹰博士讲述了该组织的由来:四年前在中国大陆镇压法轮功以后,有两个法轮功学员,北京的王洁,香港的朱昆仑,这两位女士按照中国的宪法和法律向中国的最高检查院提出起诉:江泽民,罗干,曾庆红,同时追究他们在镇压法轮功的迫害责任,当人的尊严,最基本的道德底线,最基本的人权受到挑战的时候,他们作出了一个典范,用和平理性的方式,用诉诸法律的方式,唤起人类良知与正义的这样一种方式来解决他们受到的这样大的冤屈和迫害,这时人类历史上的第一次。

会议主持人”洪哲胜“表示,多个民运组织在中共镇压六四学生的15周年之际,更加齐心协力,也决心共同推进中国的民主运动进程。

新唐人记者冯学斌,陈新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