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四盘苦战获网球瑞士公开赛冠军

【新唐人】这位22岁的第一号种子选手在红土赛场上以6-2,6-3,5-7 和6-3击败安德烈夫获胜。这是他在瑞士获得的第一个冠军,也是第四次冲击该项赛事冠军。这次胜利是费德勒本赛季第51胜,也是他在本年度进入7次决赛后取得的第七个桂冠。

但是费德勒在5000家乡球迷的喝彩加油声中,打得并不轻松。这是他和安德烈夫的第一次交手。他在48分钟内迅速拿下头两盘,在第一盘获得两次破发,第二盘一次。

第三盘,费德勒获得了一次破发,然后疲倦开始发作。安德烈夫是第一次进入ATP巡回赛系列赛事的决赛,于周三获得排名21。在两次抢回破发点后,他恢复了信心,迫使费德勒打第四盘。

但是在第四盘中,费德勒再一次发挥出潜力,在第四局救回一个破发点后,他又在第五局破了安德烈夫的发球局,并一直保持优势直至获胜。

我感觉好极了。这是我一直想要的,因为我已三次进入决赛,但却次次失利。我已在世界其他地方赢得多次胜利,终于我也能在瑞士折桂。所以感觉真的好极了,尤其在上周赢得温布尔登冠军后。从去年7月在格斯塔德的决赛中输给诺瓦克后,费德勒现在又刚好打完一年比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