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公开赛:费德勒险胜费雷罗同与亨曼晋级八强

【新唐人】世界头号种子费德勒星期四在挽救了两个赛末点后,以4-6、 6-3、 7-6险胜西班牙好手费雷罗,而英国老将亨曼也继续高奏歌,以7-6、6-1战胜俄罗斯选手安德烈耶夫,双双晋级迪拜网球公开赛(Dubai Open)四分之一决赛。

在星期四进行的这项总奖金高达100万美元的ATP巡回赛事中,卫冕冠军和世界球王费德勒在决胜盘抢七局以4-6落后时,成功挽救两个赛末点,最终以8-6奇迹般胜出。这场比赛用时2小时15分钟。

这已是费德勒连续第三场比赛打到决胜盘抢七局。他在上周的鹿特丹赛事决赛中苦战取胜后,在这项赛事首轮对捷克资格赛选手米纳也是艰难过关。

前世界球王费雷罗在饱受伤病困扰的2004赛季后,现在的世界排名仅列第98位。

在另一个场次的比赛中,三号种子英国老将亨曼克服糟糕的开局,以7-6 、6-1淘汰俄罗斯选手安德烈耶夫(Igor Andreev)。由于俄罗斯名将萨芬意外失手,亨曼成为了下半区跻身决赛的头号热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