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伍兹重登世界球王宝座

【新唐人】美国高尔夫球名将“老虎”伍兹星期天(3月6日)在与米克森的精彩对决中以一杆优势胜出,夺得杜拉尔公开赛冠军,并重新登上了世界球王的宝座。

伍兹在第三轮结束后落后米克森两杆,但他在星期天的比赛中发动招牌式的狂飙,打出低于标准杆六杆的66杆,最后以低于标准杆24杆的264杆总成绩夺得他今年第二项锦标,伍兹为此得到99万美元的冠军奖金和一部高性能跑车,这个冠军也使伍兹重新登上了世界第一的宝座。

米克森在前九洞没有丢杆,两次抓下小鸟,但坚韧的伍兹比他还少一杆,将两人之间的差距缩小到一杆。

当比赛进入下半程之后,伍兹更加咄咄逼人,在第10洞抓下小鸟,追平米克森,然后由在第12洞抓下老鹰,反超对手两杆。而米克森表现出极大的耐力,在13洞和14洞接连抓下小鸟,将局面扳平。

双方在压力之下均在第16洞出现失误,但伍兹随后表现出赖以成名的坚决和专注,在第17洞从28英尺外推杆命中小鸟,再次掌控了局面。

米克森在第18洞本有可能得到附加洞决战的机会,但他的切球擦过球洞边缘,最终没能挽回败局。

被伍兹拉下球王宝座的维杰辛打出66杆,与美国选手扎克约翰逊并列第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