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哥旅游巴士出车祸 七名法国游客身亡

【新唐人】摩洛哥政府星期二(3月29日)表示,一辆搭载法国游客的巴士,与一辆汽车在摩洛哥南部相撞。车祸造成七名游客死亡, 另有四十一人受伤。

摩洛哥卫生部的官员表示:“这起车祸造成七名法国游客死亡,十三人受到了重伤,另有二十八人受了轻伤。”

这四十一名伤者全部都是法国人。

一名英国大使馆的发言人称,这群法国游客当时正搭乘一辆巴士进行观光,不幸与一辆载有两名英国观光客的四轮驱动(four-wheel-drive)车发生了碰撞。发生意外的地点是在距离首都以南七百公里(四百四十英哩)的达鲁丹省。

英国大使馆发言人还说,其中一名英国人,可能在这次的意外中受了重伤。

车祸发生在一条连结主要观光城市阿加迪尔(Agadir)市和瓦尔扎扎特(Ouarzazate)市的路上,这条道路穿越过高耸的亚特拉斯山区(High Atlas mountains)。

法国驻拉巴特大使馆拒绝立即对这项消息发表任何评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