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森南方贝尔高尔夫精英赛封冠

【新唐人】美国名将米克森星期一经过四洞延长赛的角逐,终于力克比姆赢得南方贝尔高尔夫球精英赛冠军。

这项奖金总额高达500万美元的比赛前两天都因为大雨未能开赛,所以组织者只得把赛程缩短为54洞。

三轮比赛过后,有五位选手–阿特瓦尔(Arjun Atwal)、乔布(Brandt Jobe)、欧拉查宝(Jose Maria Olazabal)、米克森和比姆的成绩都是低于标准杆八杆的208杆。

阿特瓦尔和乔布在延长赛第一洞后就遭到淘汰,剩下的三位选手到第17洞继续展开争夺。

欧拉查宝(Jose Maria Olazabal)浪费了两次推杆抓下小鸟的机会。在延长赛第三洞,他把球打进水中,惨遭淘汰。

最后米克森在第17洞抓下小鸟,击败了比姆夺冠,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26个PGA巡回赛冠军。

世界排名第四的米克森赛后表示,“我对自己今天在比赛后段的表现非常满意,我期待着角逐大师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