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效应:退党大潮逼近80万

【新唐人】1、退党数字榜:昨日退党(团)人数:23,157 ,总计退党(团)人数:794,423 。

2、民运人士林牧晨先生谈 >

在海外华人中,有一个很奇怪、又十分普遍的现象,就是在看到有受迫害群体向他们发传单、讲迫害真象的时候,马上就会丢出一句话:你们搞政治。事实上在民主社会中,人民有言论自由、有自由表达的权利,更何况是受迫害的团体。今天我们采访到了民运人士林牧晨先生,一起听听他的看法。

民运人士林牧晨先生:法轮功这个事情,包括那个民主人士在参与政治活动,这个跟共产党的那个政客的行为绝不是同一回事,这是一种对加在自己身上的一种压迫和屈辱的反抗,很自然的一种反抗,或者说是对谬误的认识。这个不叫做搞政治,叫做很自然的反应。人活在世界上对于一种强加在头上的压迫和一种欺骗,你能够听之任之吗?你能够不去认识它吗?你能够干当被奴役被欺骗的物件吗?那当然不应该是这样,我相信很多法轮功的信徒,他也不想成为什么政治家,也不想当官,那无非就是想让这个社会保持一种正常的状态。你说法轮功的人看这个>,或者说有的人谈 >,或者自己也去评,把九评变成九百评九千评九万评,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事情。

3、曹长青对退党的看法﹕

谁都不敢关心政治,谁都不敢谈论政治,这正是共产专制政权想要达报的目的,有句话说得好:“在中国,不是你要搞政治,是政治要搞你”事实上,中共一直在利用政治手腕置民主人士、不同信仰者、异议人士于死地,最后还把“搞政治”的帽子硬扣在被被害者头上。先前看过一位清大校友的退党声明中提到,退党退团恰恰说明了不想搞政治嘛!,怎么一退反而被说成了搞政治了呢? 关于退党,时事评论家曹长青认为,退出共产党是传递一个道德的讯号•

当记者问到任何看待目前在大纪元声明退党﹐曹长青表示﹐“当然痕7b在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事情﹐因为你想结束共产党﹐你要认识共产党的邪恶。而共产党的这种邪恶 ﹐你必须跟邪恶划清界线。现在共产党整个是剥夺人民的选择权力﹐第二个造成八千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这两个是非常非常严重的。一个是剥夺我们基本权力﹐ 一个你剥夺生命的权力﹐剥夺活着的人的基本人权﹐又把一个生命剥夺﹐而且剥夺八千多万﹐这个数字太大﹐所以这种情况下怎么结束﹐结束第一步﹐你认清它这是邪恶﹐你通过你退出共产党这个行动告诉更多人一个信号﹐这是一个邪恶﹐不可以再成为邪恶的一个成员﹐而且要通过退出它成为一个抵抗邪恶的一个成员﹐而且不是从夺取权力的角度﹐而从道德的角度。而共产党在整个二十世纪统治告诉人们一个道理﹐就是它是不道德的﹐它全部剥夺人的选择的权力﹐剥夺人们的生命的权力 ﹐都是建立在不道德的基础上﹐完全是反道德的﹐而今天更多人退出共产党﹐是传递一个道德信号。我们要做一个自由的人﹐有尊严的人﹐有道德的人。有尊严的人 ﹐有道德的人﹐有自由的人一个很大的标志就是你不能是共产党的成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