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湾区法轮功学员纪念"4.25″

【新唐人】中国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六周年之际, 旧金山湾区法轮功学员 在中国住旧金山领事馆门前,举办反酷刑展,纪念"4· 25″这一历史时刻。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上万名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在北京国务院信访办上访,开创了中国史上最大规模的和平请愿。然而三个月之后,中共和江泽民以各种残酷手段开始迫害法轮功学员。

来自旧金山湾区居民吴均祥表示,已持续六年的迫害还在进行,他当天来到中国住旧金山领事馆门前,为的是纪念那次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的请愿,同时也希望在中国大陆的民众能够早日享有言论自由的权力。

吴均祥说,"在这个二十一世纪,这样的事情还在发生。我希望所有的观众都将你们正义的声音带出来,说句公道的话。"

旧金山湾区居民科菩· 叩则表示,反酷刑展是胜于千言万语,它形象生动地描述了一个个故事,许多过往的行人驻足观看,并询问如何帮助停止这场迫害。

当天晚上他们还以烛光守夜来悼念被迫害失去生命的一千九百二十六名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记者韩宁,刘伟在加州旧金山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