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尔富尔孩童的图画可能成为政府的罪证

【新唐人】苏丹达尔富尔地区孩童们栩栩如生的图画,有朝一日也许将可做为起诉苏丹政府的证物。这些令人不安的图画生动地纪录下了政府兵和阿拉伯民兵团(Janjaweed)骑着骆驼、拿着枪支的画面。这些色彩鲜艳的腊笔画生动地描绘了这些无辜人民如何被截肢、被强暴、甚至被杀害的过程。

这些图画出自苏丹达尔富尔地区的孩童之手,真实地记录了无辜人民所遭受的恐怖暴力。

位于纽约的人权观察组织(Human Rights Watch)有上百幅这样的图画,都是8到14岁的孩童所画。

人权观察组织的调查员奥立佛(Olivier Bercault)说:“这些图描述了这场战争、在达尔富尔地区发生的罪行、当地村庄所遭受的攻击、苏丹政府兵对居民的扫射、阿拉伯民兵团(武装骑兵队)对村庄的攻击,以及飞机对村庄的轰炸。”

苏丹政府被控在达尔富尔地区进行群体灭绝,并支持及援助阿拉伯民兵团。这支武装骑兵队目前正在西部地区对抗反抗暴动。

联合国估计约有二百万人被迫离开家园和居住地,妇女被强暴、男人们则被杀害。

联合国安全理事会已将此事件送交国际犯罪法庭,检察官目前正对此事件的相关涉嫌人士进行调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