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中共利用连宋减压、解套

【新唐人】针对连战、宋楚瑜相继访问中国,台湾总统陈水扁表示,胡锦涛实则利用连宋,解除国际舆论对中共制订反分裂法的反弹压力。陈水扁呼吁台湾内部团结,勿入中共陷阱。

台湾连宋登陆,引发国际关注,中共借此启动其在海外控制的媒体大造“中共变好”舆论,同时掩盖内部政治危机,大举逮补异议、退党人士,强化胡锦涛政治资本。

台湾总统陈水扁表示:胡锦涛利用连、宋来减压、解套。

陈水扁:“所以大家不要中计耶,不要为了他要来统战,要利用他们两位去中国大陆,要为他通过反分裂国家法引起国际社会的反弹压力,要来减压要来解套。那大家不知道就中计了,进入他的陷阱。”

陈水扁指出:连宋对中共过度期待,并要人民看清,中共态度一贯强硬。

陈水扁:“事实证明,很天真嘛,过渡的期待嘛,他们还是铁板一块嘛。”

他进一步表示,台湾不能自乱阵脚,被中共分化。

陈水扁:“所以我们自己一定要非常的了解,不要被分化。就是说他们通过反国家分裂法,不要说反分裂国家法通过之后,我们却反倒分裂去了?根本就不用反分裂国家法,我们自己就先分裂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