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法轮功学员中使馆前抗议高蓉蓉被害

【新唐人】在得知去年曾遭毁容的法轮功学员高蓉蓉于6月16日在沈阳被迫害致死后,华府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使馆前举行新闻发布会,强烈谴责中共暴行,并奉劝中共使领馆的官员们莫再助共为虐。

主持人LARRY 刘博士说:"今天我们在这里强烈呼吁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缉拿杀人凶手."

在新闻发布会上,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代表南希女士说:"对高蓉蓉这样一个被世界关注的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中共还公然将她迫害致死,这明显是中共在向世界上所有善良、正义、和尊重人权的人们公然挑舋,俨然是中共在向世界摆出’我是流氓我怕谁’的姿态。"

华府一家健身中心的经理威尔先生在发言说:"很多人现在都冲到中国去投资,喜欢在这里的商店买中国的便宜商品,而这些便宜商品很多都是劳改营里象高蓉蓉这样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制作的,看看高蓉蓉美丽的面容被毁成那样,人们都应该想想,在这里获得的便宜价格与高蓉蓉等经历的折磨相比,是否值得。"

薛宾先生还在集会上宣读了法轮功学员给大使馆官员的一封信,奉劝中共使馆的官员们以陈用林,郝凤军为榜样,不要再参与对修炼"真善忍"的好人的迫害。

刘博士:"中共即将成为历史,所以我们在此强烈的呼吁你们,不要成为中共的帮凶,不要成为他们的陪葬品,为了你们自己的未来,为了你们家人的未来,用你们的良知和人性来选择一条你们本来应该拥有的生命的路。"

新唐人记者夏春,雪丽华盛顿DC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