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海飓风丹尼斯增强风力 挺进佛罗里达

【新唐人】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表示,吹袭加勒比海地区的飓风丹尼斯已增强至最强烈级数之下的第四级风力。飓风已经在古巴登陆﹐正向佛罗里达州挺进,该地区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为飓风登陆作准备,禁止游客到沿岸地方。

飓风丹尼斯在古巴时间星期五(7月8日)中午登陆,20万居民从古巴东南部疏散至安全地方。

飓风和暴雨破坏了古巴南部的供电系统和通信塔﹐飓风时速达150英里。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表示,丹尼斯威力极大,飓风中心在星期五晚些时候袭击古巴﹐然后入墨西哥湾﹐ 那里的美国的石油公司已做好相应的准备。

之后, 飓风将向佛罗里达州奔来,预计星期六登陆﹐该地区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为飓风登陆作准备,禁止游客到沿岸地方。

丹尼斯是今年大西洋第一个飓风,在墨西哥湾渐渐增强风力,飓风影响到转油台和开采天然气的运作。

丹尼斯在海地和牙买加造成至少五人死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