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中共矢口否认迫害

【新唐人】德国法轮功学员姜仁政三月份回国后,不到一个月便受到当地国安的非法审讯,并在四月八日被辽宁本溪公安局强行带走,当日宣布判处三年劳教。但中共政府却矢口否认迫害法轮功。

姜仁政回国后,德国政府曾多次向中国驻德大使馆了解他的下落,但中国大使馆的回答是:我们不能答复您。

7月6日,中国驻德国大使馆参赞张军辉(音译)终于给一位议员回信,信中说:“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受到迫害纯属虚构”……同时又说“姜仁政无视法轮功在中国的禁令……危害社会秩序。中国(有关负责部门)依法惩罚他三年劳教。”

下面是姜仁政的妻子郭蕊在四月十日的一段电话录音:

郭:“他们把人带走的话,为什么呢,就是有个理由。沈阳市公安局的那个人说的。说他们怀疑姜仁政与法轮功组织有联系。以这个理由要传唤他。”

记者:“那判他三年又是以什么理由判的呢?”

郭:“判他三年的理由就是说,他们所谓的那个“证据确凿,姜仁政与法轮功组织有联系”。

本台记者于北京时间8月23日星期二晚上打电话到姜仁政父母家里,因电话受到监听和严重干扰,只能做简短对话:

记者:“请问是姜仁政的家吗?”

姜的家人:“对呀。”

记者:“我想问一下,姜仁政他现在在哪里?”

姜的家人:“在本溪教养院。”

记者:“他什么时候去的?”

姜的家人:“4月8号去的 ”

记者:“你知道他为什么上那儿去吗?”

姜的家人:“这,我就不知道了,反正是公安局抓去的。说他是学法轮功的。”

记者:“噢,因为他炼法轮功。那您觉得您这个儿子他人品好不好?”

姜的家人:“我儿子是没说的,人品是没说的。”

记者:“人品没说的,就是说他人很好,是吗?”

姜的家人:“对对对。”

目前,家人很难了解姜仁政在里面的真实情况,他的妻子和二个幼小的儿子仍在中国。

新唐人记者海伦,寰宇综合报道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