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用林、郝凤军出席巴黎九评研讨会

【新唐人】10月23日下午,《大纪元时报》法国分社、中国民主运动海外联席会议法国分部,在巴黎华侨文教中心举办了第五次“《九评共产党》研讨会”,专题为“五百万民众退出中共——中华民族的觉醒”。特邀原中国驻悉尼总领馆一等秘书、负责政治事务的领事陈用林,原任职于天津市国家安全局和天津市610办公室、一级警司郝凤军出席研讨会。

投诚前中共官员陈用林郝凤军,继欧洲议会演讲、作证后,又应《大纪元时报》法国分社、中国民主运动海外联席会议法国分部的邀请,于10月23日同巴黎华人见面。二百多位与会者听取了陈用林与郝凤军投诚的原由和经历,并踊跃向两位提问。

在回答法国与中共的关系时,陈用林表示,实际上,法国政府在很多方面深知中共的本质,但出于经济利益,与中共关系密切。

陈用林:“我希望法国政府也能看到中国的危机,内在的危机,政治危机,经济危机和社会危机,它实际上坐在人民那个愤怒的火山口上,这个火山随时就要爆发,西方应该做好准备。”

对于法轮大法协会十月九日的公告,郝凤军表示,该公告对镇压法轮功的中共极权机构和官员有震慑和唤醒的作用。

郝凤军:“现在我希望,同样在国内有很多更多的象我这样的人,能够通过十月九号这个公告,还有他们的良心,其实这个公告与否,主要是取决于这个人的良心,每个人都是有良心的, 如果他良心认为是不可以这样做,他能够站出来的话呢,我们都会帮他。”

陈、郝二人此次欧洲之行引来了中共的高度关注。

陈用林:“这次活动中共非常重视,我们那次演讲会的时候,中共至少派出了七个人,三个是中共驻欧洲议会使团的外交部,也是我以前的同事,我跟他们打招呼,他们表情很麻木,不敢跟我谈。”

中国民主运动海外联席会议主席魏京生特意为此次研讨会发来致词,希望中国人民认清中共政权的邪恶,从思想上彻底摆脱中共。

新唐人记者 严清西 巴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