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邮局递送给上帝的信件

【新唐人】每逢在接近新年的时刻,世界各地的许多民众都会写信给上帝,而递送这些信件的艰钜任务则是由以色列邮局担当的。他们必须民众把寄给上帝或者耶稣的信送到耶路撒冷的西墙, 并将它们插入墙缝。

每年以色列耶路撒冷的邮局都会收到从世界各地寄来的数十万封寄给上帝的信件,寄信的人们希望能获得神灵的帮助。

被寄到耶路撒冷主要邮局的信件上﹐属名的收信人有”给上帝忠实的神殿”、”给耶稣以色列耶路撒冷”、“给上帝以色列耶路撒冷”等。

在邮局的信件分类室里﹐这些信被放在标有”给上帝的信”的特定邮箱内, 然后交给耶路撒冷首席拉比。每个信封的边缘都被剪开过﹐以便于谨慎的抽出信件,由拉比将它们插入耶路撒冷著名的西墙石缝中。

以色列邮局发言人雷比席亚(Itzhak Rabihiya)表示:“这是一项古老的犹太传统﹐……尤其是在犹太新年(Rosh Hashana)和犹太教的赎罪日(Yom Kippur)之前﹐以及在圣诞节和新年之前。”

西墙或哭墙(Wailing Wall)被犹太教视为圣地。 居住在世界各地的犹太人写下专有的信件﹐或者是将他们的愿望写在便条纸上﹐他们相信如果把这些信和愿望塞入古老的石缝中﹐透过这种方式他们便可以接近上帝。

随着这些节日逐渐的逼近﹐这些寄到耶路撒冷并标明要寄给神的信件数量也不断的在增加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