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及波特兰侨界发表声明支持反侵略日

【新唐人】西雅图波特兰侨学各界在西雅图侨教中心联合召开记者会,发表声明支持反侵略日。

西雅图波特兰侨界各侨团代表联合举行记者会,经文处处长陈俊明、侨教中心主任林士良及侨务委员皆出席,就“反侵略日(反分裂国家法)、终止国统会之运作与国统纲领适用、推动台湾加入世界卫生组织”等议题提出看法与说明。会上各侨团代表共同强烈表示全力支持中华民国台湾政府制订的反侵略日,并强调中共通过反分裂法企图对台动武、部署百枚飞弹又以极强硬手段在国际上打压台湾的外交与经济、力阻台湾加入世界卫生组织恶意造成世界卫生防疫体系之漏洞,中共近年来对内不但控制言论自由、压低工资、放任集体性贪污腐败对外扩张军力,近日更有对法轮功信仰人士活体器官摘除和焚尸灭迹的残酷行径曝光,呼吁美国政府及

国际各界人士要看清中共善于伪装和残暴的流氓本质,不屈就恶势强权的威胁站出来支持民主自由、尊重人权的台湾。

新唐人驻西雅图记者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