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教授孙文广呼吁调查苏家屯事件

【新唐人】沈阳苏家屯集中营曝光至今已经半个月, 剥取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出售一事引起了海内外强烈反应,本台独家专访了原山东大学教授孙文广先生,他呼吁胡温当局应该立即调查苏家屯事件, 给大众一个交待。

孙文广认为,沈阳苏家屯集中营事件如果属实必将受历史谴责,责任者要为此付出代价。

孙文广:“法轮功学员你把他迫害致死,而且卖他的器官,它超过当年的法西斯,如果有的话要追究刑事责任,尤其领导责任;没有这个情况,那你要说一下,你不要装哑巴,装聋卖傻这是不行的。”

胡锦涛即将访美,如果对于苏家屯集中营这么大的事件不表态的话, 孙文广认为,胡锦涛在美国政府面前恐怕会很难堪:

孙文广:“对一个国家的最高领导人,如果他不是一个非常愚蠢的,他会想到自己将来历史对他什么评价,他为什么要加上这样一个杀人的一个罪名?”

孙文广强调他接触过很多法轮功学员,确实了解他们所遭受的非人道迫害,然而中国人长期受到共产党的打压,很多人即便有看法也不敢表达,他呼吁中国人应该克服这种心理,挺起腰杆站出来为受害者说话:

孙文广:“每一个人都有一点力量贡献进去,哪怕你签个名,大家都来说一点,大家都来做一点,大家都来写一点,中国就不是这个样子了,你不讲就成为一种纵容。”

新唐人记者 唐宇 周平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