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宠物时装展览

【新唐人】星期二(4月5日)晚上,动物秀杂志主办的宠物时装展览盛会在美国纽约的克乐巴夜总会(Crobar)举行。

明星们出场了。但是这回出现在聚光灯下的明星们是四条腿的动物。名人和模特们作为领狗人带着他们的狗走上了T形台,展览最新潮的犬装。

本季度展品向观众们展示的丝带,芭蕾舞短裙,和花环是他们毛茸茸的朋友们必须的装饰。

这次活动的组织者,动物秀杂志编辑戴尔蒙(Wendy Diamond)解释如何产生了举办动物时装展览的想法:”我产生这个想法,是因为我想让人们了解救助动物的活动,那么什么是更好的方法呢?我喜爱时装,我的狗喜欢被打扮起来,而我们和狗都喜欢走路,那么为什么不到T形台上走走呢?”

许多媒体人士和社交名流也把自己和他们的宠物装扮起来参加了晚会。声名狼藉的电台谈话节目主持人霍华德 -斯特恩德的女朋友,模特白丝-奥斯初斯基(Beth Ostrosky)说,尽管她的牛头犬比安卡在参加晚会的准备过程中很享受被宠爱的乐趣,但是在家里,斯特恩德则是最需要宠爱的人。在这两个家伙中,用在霍华德身上的花费更大。

著名公关人士丽齐-格路曼(Lizzie Grubman)也带着她的狗克蓝齐参加了晚会。格路曼说,小克蓝齐对她首次走上T形台感到非常兴奋。

连续剧”法律与秩序”的演员里查德-贝尔泽(Richard Belzer)也出席支持此事。当被问到他的最好朋友是不是他的狗时,贝尔泽毫不犹豫的表达了他对四条腿的朋友”湛狗”(Django)的友谊。

其他带着宠物在T形台上大显身手的人还有阿里-罗安(Ali Lohan),维多利亚秘密品牌的模特米歇尔-瑞-史密斯(Michelle Ray Smith)等。

大约200名客人享受了这场昂贵的时装展和鸡尾酒会。一头来自佛罗里达动物收养所的幼虎也作为嘉宾短暂出现在T形台上。

宠物时装在近些年里成了赚大钱的生意,越来越多人决定用服装和饰物装扮他们的狗。参与此次展览的所有名牌犬装都将被拍卖,全部资金都将会送往纽约动物医疗中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