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民众集会声援千万人退出中共

【新唐人】4月29日星期六,加拿大和澳大利亚民众集会声援千万人退出中共。多伦多退党中心、华人服务社及各界人士在多伦多著名商业街旁的丹达士广场声援一千万人退出中共及相关组织。

多伦多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柳济南认为:三退大潮是中华民族意义深远的精神觉醒运动,是中国人人性的复苏,道德良知的回归,也是和平、理性、非暴力解体中共的义举。“三退”已动摇了中共的根基。

  

“就是为了庆祝中国大陆1千万民众退党。我们希望把这个消息传递给加拿大的民众。我们有个节目就是敲响中共的丧钟。因为我们相信越来越多的民众退出中共,中共的末日已经来临。”

集会上正遭受中共迫害的法轮功的代表讲述了正在中国发生的从法轮功学员身上摘取活体器官的残酷暴行。

来自波兰的Barbara 以曾被波兰共产党迫害的亲身经历,表达了对中国民众退出中共的支持。

“我来自欧洲的波兰,16年前共产党在东欧垮台,以我家庭受到波兰共产党迫害的经历。我认为1000万退出中共是一个重要的数字,这意味着中国人作出了正确的选择。

《九评共产党》揭露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我和我的家庭都支持华人退出中共。“ 发言结束后,表演了《九剑斩赤龙》。组织者还准备了一口钟,称为中共的丧钟,希望大家都来敲。

集会后在中国城进行了游行。游行队伍用标语、横幅、口号等沿路向中西人士传达天灭中共、退党自救、退党救国的信息。

2006年4月29日,由大纪元时报、自由中国、海外民运等团体组织的“声援一千万勇士退出中共”的游行集会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的市中心举行,这次活动特别呼吁澳大利亚政府及各党派高层,关注中国大陆的退党大潮,声援这些不再与邪恶为伍的勇士,携手迎接人类没有共产党的新纪元,同时还紧急呼吁国际人权机构、司法机构、各大媒体支持筹建国际特别刑事法庭,对七年来中国大陆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进行审判。

在闹市区,有一些行人对一千万勇士退出中共的壮举兴奋不已,并要求与游行队伍合影,

在集会中人们纷纷表示:在中共统治下的中国所发生的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件,是对整个人类道德底线的挑战,当大半个世纪前的人们对希特勒的死亡集中营永远说“不”的时候,今天的人们又该将如何面对眼下正在中国发生的更为残暴的罪行,保持沉默就意味着犯罪。那么“退出中共”就可以从根本上帮助消除这种罪恶,抛弃中共、解体中共,从拯救自身开始。

当人们看到模拟示范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场面后,人们震惊了!行人:“看到这种迫害太可怕了。”

一些行人也表示了他们对退党活动的支持。“一千万是个非常显要的数字,非常成功,我想这是退党运动中的一个转拆点。”

4月29上午,澳大利亚布里斯本退党服务中心、自由中国组织、和当地的部分华人社团、法轮功团体联合,在市政厅广场集会,抗议中共活体摘除、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并焚尸灭迹的残酷暴行,声援1千万中国人三退。

4月29日上午,有百余人参加的此次活动在布里斯本市政厅广场举行。集会中,法轮功学员打出了法办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等横幅,并呼吁国际社会对中共劳教所、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虐杀罪行展开全面调查。

澳洲国会上议员安德鲁`巴勒特在会上鼓励在场人员说:“我恭喜今天所有参与这个活动的人,和你们的坚持,

因为坚持是很重要的,他还说:“要尽量把资讯传达出去,希望你们继续做下去最后他说:“作为昆士兰的上议员,我会尽力让人们对你们所受到的迫害引起注意。

昆士兰大学邱垂亮教授在发言中说:“一个柔弱的女士王文怡敢站在号称世界上第一第二大强国的两位领导人面前,告诉布希让胡锦涛停止虐杀他的人民。顿时胡锦涛威风扫地,他的确怕了,他已经不再是世界上第二最强的人了,因为他心里知道他是错的,他站在历史上错的一面,而王女士以及法轮功站在历史上正义的一面,法轮功会赢,中国人民会赢得这场战役。

集会中还有自由中国的代表,越南社团代表以及难民组织的发言人上台发表演讲。集会后,他们从市中心游行到中国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