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举办历届世界足球杯赛摄影展

【新唐人】正值世界杯足球赛开幕的前夕,在伦敦泊劳得画廊的摄影展囊括了从1930年以来17届世界杯的精彩照片,很多照片从来没有公布于世,愈显珍贵。其中1966年那场英国队击败西德的得胜之战,是这次影片展出的亮点。

伦敦的泊劳得画廊按照年代顺序展出了17届世界杯的精彩照片,共有120多张。照片捕捉了比赛中跌宕起伏的情节,激动人心的时刻,充分体现了足球运动的魅力。

画廊的主办人奥里弗说:“开始我们是想给大家提供世界杯历史的一些资料,以前我们从来没有拥有过这么多详实的照片,这次展出在英国是第一次,在世界上也是数一数二的。”

一些照片从来都没有公开过,它们捕捉到了以往世界杯足球的辉煌的镜头。一些新照片是专门为了这次展览而拍摄的,一些老照片是从原来版本上拷贝下来的。

这次展出的重点突出了1966年英格兰队击败西德的比赛。由约翰.华莱摄制。这些照片不但有其他世界杯的,同时还记载下了在英国体育历史上让英国人最难以忘怀的一幕。 他连续拍摄了1966,1970,1974,1978和1982年的很多照片。这次展出有大约一半是首次亮相的。

这次摄影展还包括了一些家喻户晓的足球明星的照片,其中有巴西偶像Pele和英国的Bobby Moore 以及阿根廷的马拉多纳。相信这次展出能让参观者对世界杯比赛70年的历史有所了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