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争霸战 球迷们拭目以待

【新唐人】今年世界杯最后一场也是最激烈的一场比赛将拉开帷幕。法国和意大利的球迷们在星期天(7月9日)纷纷抵达柏林,前来观看世上最引人注目的世界杯决赛。“蓝衫军” 意大利与法国将在柏林时间晚上8点上演冠军争霸战;意大利寻求四度封王, 法国则力拼“梅开二度”。

七万多人将坐满德国首都的奥林匹克体育场,全球也将有十亿多人坐在电视机旁观看这一怵目惊心的比赛。第64场比赛将为一届精彩的世界杯划上圆满的句号。本周日在柏林的决赛将见证法国足球大师齐达内所参加的最后一场世界杯比赛。而由斗志激昂的队长卡纳瓦罗所率领的意大利队则将为了他们的第四座世界杯冠军而拼搏,如果他们获胜的话,那么他们将比五星巴西夺冠次数仅少一次。对于法国队而言,如果能在八年中第二次夺得桂冠,那么他们的“98一代”将从足球生涯中完美谢幕。

更多的赛事分析与点评,请看本台美东时间每晚9点55分的世界杯特别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