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四俱乐部遭处罚球迷反应不一

【新唐人】在意大利体育法庭宣判了对尤文图斯和AC米兰等意甲四家俱乐部降级或扣分的判罚后,引发了意大利球迷的不同反应。让罗马人感到失望的是,他们的拉齐奥队将必须离开甲级联赛至少一年。

判罚的消息成为了星期六(7月15日)意大利体育报纸的头条。尤文图斯、拉齐奥和佛罗伦萨三支名队因操纵比赛和非法赌球而被降级,AC米兰虽避免被降入乙级但失去了冠军杯联赛门票。

一位罗马人法布�奇奥说:“我觉得这样的裁定并不公正,AC米兰队留在甲级联赛而尤文图斯、拉齐奥队佛罗伦萨都被降级。”

而AS罗马的支持者马可说:“我完全支持裁决,即使米兰比其它涉案队伍要幸运,每个参与者都必须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如果在申诉后仍维持裁决不变,这位支持者将看到他所支持的球队晋级到下一季的冠军俱乐部

体育报纸则对这项裁决也有不同的解读。和拉齐奥与AS罗马这两支罗马球队关系亲近的体育日报(Corriere dello Sport)以“丑闻”为主要的头条。总部位于都灵的意大利体育总汇报(Tuttosport)当日头条新闻则叫做“尤文图斯之怒”。

包括这四家俱乐部官员、意大利足协前高官,裁判以及边裁等至少有25人卷入了丑闻。面对裁决,四家俱乐部有三天时间的决定是否上诉。

目前大量尤文图斯球星都在考虑转会。而在世界杯赛上刚刚夺冠的意大利队中,四家俱乐的球员�有8人入选主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