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伍兹世界比洞赛首轮爆冷出局

【新唐人】世界比洞锦标赛(World Match Play Championship)星期四进行了首轮比赛,世界球王老虎伍兹与美国莱德杯队友福瑞克(Jim Furyk)双双爆冷出局。

在星期四进行的36洞的比赛中,世界球王伍兹的推杆表现始终不尽人意,最终以输4洞剩3洞不敌美国同胞米歇尔(Shaun Micheel)。而在此之前,伍兹已连续称霸五项赛事。

伍兹表示说,觉得自己的击球还不错,就是推杆不准。“我唯一的(长距离)推杆进洞是在下午比赛的第二洞。我也有过机会,但我在速度和果岭的判断上遇到难题。”

世界排名新升至第二位的福瑞克,则以输4洞剩3洞遭瑞典好手卡森淘汰。

而苏格兰选手蒙哥马利(Colin Montgomerie)则以一洞的优势险胜豪维尔(David Howell)。

南非名将艾尔斯(Ernie Els)创纪录第七次称霸世界比洞赛的希望破灭,他以输2洞剩1洞不敌阿根廷选手卡布雷拉(Angel Cabrera)。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