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玩具商推出迷你三角钢琴

【新唐人】日本玩具制造商推出了一款全球最小型的全功能三角钢琴,这款迷你钢琴与普通三角钢琴并无差别,唯一的区别就是小! 对于具有音乐天分,但手指短小的乐迷来说,如果能得到这样一架钢琴,应该可以说是最完美不过的圣诞礼物了。

虽然这是一架玩具钢琴,但它拥有完整的88个琴键,发出的声音也非常接近大三角钢琴。

日本玩具厂商—席格(Sega)所推出的这架钢琴,号称是全世界最小的全功能演奏型三角钢琴,它的宽度只有25厘米,高度为18厘米,每一个琴键的宽度只有4毫米,所以即使是一位伟大的钢琴家,可能都很难准确的弹出每一个音符。

这架玩具钢琴还配备有自动演奏功能,演奏的曲目从古典的柴科夫斯基(Chaikovsky)-“第一号钢琴奏鸣曲”到摇滚歌手比利乔(Billy Joel)的"陌生人(strange)"共计百余首。

席格玩具的发言人_之上美奈子(Minako Sakanoue)说:“你可以随身携带这架钢琴到任何地方举办小型音乐会,我认为这将会成为很棒的沟通工具。”

这款迷你钢琴预计在2007年4月1日于日本上市,每台售价47,000日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