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请来“三只小猪”过中国新年

【新唐人】著名迪士尼动画形象“三只小猪”来到了香港迪士尼乐园,和大家共同庆祝中国的新年。

大家熟悉的三只小猪卡通形象,将要参加从2月2日到3月4日中国新年期间,香港迪士尼乐园的主题活动。

他们和受大家喜爱的米奇老鼠一起穿着中国新年的传统服装,唱歌跳舞来展现新年喜气洋洋的气氛。

香港迪士尼乐园希望这三只在美国迪士尼30年代出产的电影中,打败大灰狼的小猪能吸引更多的游客,尤其是来自中国大陆的游客。

中国大陆游客刘霞(Liu Xia)对中国新年演出印象非常深刻,她说:“在中国大陆,我们只能看到传统的表演,如:舞龙舞狮,但这里的表演独一无二,因为它将西方的文化注入了中国的表演”。

中国大陆游客丁甯(Ding Ning)说:“我们试着逛遍所有游乐设施,我们在这里感到很快乐”。

幸运的游客会被邀请到台上参加彩狮点睛仪式,并有机会免费享受香港迪士尼乐园的旅馆服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