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传《九评》香港居民遭非法判3年

【新唐人】被上海当局非法关押9个月之久的香港法轮功学员曾爱华,星期一(2/12)在上海浦东新区法院遭控以制作和宣传法轮功资料,包括怀疑传播《九评共产党》光碟等,非法判刑3年。曾爱华和律师温海波在庭上均作无罪辩护,但曾爱华讲话时,遭法官打断。最后法官草草宣判,家人不服判决,已决定上诉。

58岁的曾爱华05年移民香港,06年5月在上海住所内被浦东新区国保人员绑架,警方抄走了一百多张新唐人电视台节目和《九评》光碟、几十本法轮功书籍、电脑、手机、通讯录等。

据曾爱华在澳洲的女儿、澳洲公民陈慕涵引述父亲的话称,她妈妈面容消瘦,人老了很多,行动不便。

陈慕涵在去年得知母亲被非法关押的消息后,展开了积极的营救活动,并获得广泛支援,包括澳洲几十位联邦议员、两位参议员和一位市长,及多位香港议员都写信关注此案。澳洲外交部在去年7月举行的澳中人权对话中,将曾爱华的案子作为澳洲政府关注的人权个案向中方提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