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纵横】维京人

【新唐人2007年05月18日讯】【欧洲纵横】(31)维京人:维京人后裔讲述充满传奇色彩的维京人时代。

各位观众大家好,欢迎收看欧洲纵横节目,首先我们进入今天节目的第一站,时事经纬。

气候变化对北极环境的影响

为了亲眼目睹气候变化对北极环境的影响,两个英国的年轻人刚结束了一次北极探险,并把他们的所见所闻传达给英国人,期望人们能进一步了解气候变化的危害。下面请看来自英国的报导。

欧盟的三栋大楼向民众敞开大门

五月五日是欧盟一年一度的开放日,欧盟的三栋大楼向来自世界的民众敞开大门。今年的开放日和往年一样吸引了约十万各国民众,比利时王后也亲临现场。下面请看来自布鲁塞尔的报导。

维京人

在北欧历史中,从公元七百年至公元一千年的这段时间被称为维京人时期。在这个充满传奇色彩的时代里,斯堪的纳维亚的勇士们探索了世界上的很多地方。今天,就让我们一同去拜访一位维京人的后裔,听一听他的心声。

观众朋友,本期的欧洲纵横节目到这里就结束了,谢谢您的收看,我们下次节目时间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