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次日 大威和大雨抢时间 晋级第二轮

【新唐人】5月28日2007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俄罗斯选手达维登科和美国选手大威廉姆斯都击败了各自的对手。但由于大雨中断比赛,本日的绝大多数比赛都未结束。瑞士天王费德勒首盘以6-4拿下,在第二盘也以4-1领先美国选手拉塞尔。

在一场女单首轮比赛中,美国选手大威廉姆斯直落两盘击败了法国小将科内特,顺利晋级第二轮。两盘的比分为6-4和6-3。虽然只是战胜了一位世界排名118位的选手,但大威赛后却十分兴奋,她认为自己能参加比赛已经是一个巨大的胜利。

在男单的一场首轮比赛中,俄罗斯选手达维登科直落三盘击败了意大利选手加尔瓦尼,顺利晋级男单次轮,三盘的比分为6-3/6-1/6-1。

男单头号种子、瑞士天王费德勒在以6-4拿下首盘,并在第二盘局分4-1领先时,因为大雨使得比赛顺延。由于法网前两日都受到下雨影响,这严重影响了比赛进度。今后的比赛,大赛组委会只能祈祷不要再受到下雨的困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