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将在全国推广建筑能源有效应用计划

【新唐人】

64日﹐纽约国会参议员舒默和纽约市长彭博宣布﹐下一周﹐舒默参议员将在国会提出旨在减少温室气体和能源消耗的修正法案。这一提案的实施部分就是纽约市长彭博在纽约提出实行的建筑物能源有效应用计划。他们认为﹐这项计划既可为民众省钱而且也可带来更多的工作机会。

纽约国会参议员舒默和纽约市长彭博在时代广场共同宣布﹐舒默将在全国推广提高30%的建筑物能源有效应用比率。他们一致认为﹐提高建筑物能源有效应用比率可 以减少温室气体和能源消耗﹐同时也减少民众在能源消耗方面的压力。舒默表示﹐要求州、市政府改变居民楼和商业楼的能源法规是一个三赢政策。

纽约国会参议员舒默:“赢、赢、赢。赢的是消费者﹐从省钱角度讲﹐赢的是我们国家在世界上的境况﹐更少的依靠我们不喜欢的人﹐象伊朗和委内瑞拉的头目﹐还要赢的是环境。
纽约市长彭博表示﹐这一计划也将会协助减少全球温室效应。纽约市中心劳工委员会执行主任艾德奥特表示﹐有数据显示有效应用能源的建筑物给工人带来的健康工作环境对工人高工作效率有正面作用﹐而且还能带来更多的工作机会。

“可以产生上万的工作机会﹐建筑业﹐制造业﹐设计业和维修业的工作﹐高功效绿色建筑﹐还可以产生新的职业。”


调查显示﹐全美国能源消耗的40%来自建筑物内的消耗。根据美国有效能源经济委员会(American Council of Energy Efficient Economics)的预计﹐有效的节省能源计划能让美国消费者在2030年每年总共节省5百亿美金﹐相当于在公路上减少7千万两轿车。
新唐人记者袁科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