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汕头频传掳儿童卖器官

【新唐人】广东汕头市谷饶镇最近频传小孩被抢事件,至少10名孩童失踪,至今仍未破案。当地居民表示,现在关于小孩被抢后,器官遭割除贩卖的传言很多,人心惶惶。

过去几天,在国内QQ群里和论坛都发出了以下消息:“广东汕头市谷饶镇被抢十余孩童!今日有人在垃圾堆发现了7具无内脏孩童尸首!贼人有的暗偷!有的甚至明抢,望人们提高警惕!还希望人们都站起来,共同打击这样丧尽天良之人!”

谷饶镇的几名居民都表示,确实有不少孩童失踪。但关于孩童被贩卖器官一事,尚未获得证实。

谷饶镇黄先生:‘至少有8、9个小孩,器官是否被挖,按照我个人看法没有这回事,有的被偷,有的抱在手里被抢,有些在道路上玩耍被抱走,还没破案。小孩大人都是人心惶惶,晚上也不敢出去玩。’

谷饶镇李先生:‘现在听说连大人也要抢,小孩出门都怕了,教他们一定要跟大人在一起,晚上太远的地方就不能去,去年也发生过,一个村子停电,二个小孩出来玩一下就没有了,(被抓的大多)是 7、8岁、10岁左右小孩。’

而谷饶镇派出所一名接听电话的警察称只有3名孩童失踪,没有破案。

警察:‘啍,也不是很多,总共才3个吧,还在侦查。’

据了解,谷饶镇治安状况年年下滑,抢钱、抢摩托车及抢劫杀人仿佛已成家常便饭,这次再度爆出抢小孩贩卖器官事件,许多民众痛批腐败无能的政府,无视人民的生命安危。

谷饶镇居民希望外界的舆论能扩大对这起事件的影响力,避免惨案再度发生。

新唐人记者唐清梅 唐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