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西大纪元天天出报 读者欢迎

【新唐人】大纪元时报是在海外中文报纸中发行最广的国际新闻媒体,因为其坚持说真话的特色赢得了广大的读者群。近日,在美国和拿大多个大城市都开始实现一周七天出报,下面请看本台记者发自加拿大温哥华的报道。

 

10月6日,是西大纪元时报在温哥华天天出报的第一天。可以看到义工在各放报地点,向华人介绍这个消息。

 

很多华人听说以后能看到周六版和周日版的大纪元报,感到很高兴。

 

读者:大纪元天天出报是个好消息。因为大家每天都可以拿到报纸,另外也及时看到新闻。大纪元也肯讲真话,让大家了解更多的中国的事实。

 

加西大纪元时报社长王玉芝介绍,报纸应运而生,发展也很快。相应的发行点在大温地区华人聚集的地方也增加了许多。

 

加西大纪元时报社长王玉芝:大纪元的读者群很多,多数是从中国大陆来的移民,因为他们非常渴望能够有一些他们想要看到的家乡的新闻,尤其是新闻的完整性和连续性。

 

多位国会议员和卑诗省省长和省议员祝贺大纪元七天出报。

 

国会议员JohnCummins在贺信中写道,“大纪元时报独立于中国政府之外,报道重大新闻,推广中华文化和加国价值观。”

 

卑诗省长金宝尔在贺信中说,“大纪元时报对华裔加拿大人来说是一个了不起的资源。”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