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圣火抵达澳洲昆省图文巴

【新唐人】由全球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CIPFG)发起的,以“奥运与反人类罪行不能在中国同时进行”为主题的“人权圣火”, 11月1日到达了澳大利亚昆士兰省的第一站—图文巴市,受到当地民众的欢迎和支持。下面请看本台记者从当地发来的报导。

当天下午四点,图文巴市民众自发组织的支持“人权圣火”联络组,在市政厅附近的“土着艺术园”内,举行了“人权圣火全球传递”的欢迎仪式。

当地的“和谐妇女”合唱团,为迎接“人权圣火”演唱了一首“欢迎曲”,随着她们的歌声,一位土着部落的长者走上讲台,从一位年轻传递者的手中,接过了这一历经欧洲近20个国家,象征着正义、光明的神圣火炬,并代表他所在部落全体土着人民欢迎“人权圣火”到达图文巴市。

主持人宣读了两封当地市议员因公不能到会所发来的致辞。在致辞中明确强调,支持人权圣火,希望这一活动能够早日结束发生在中国的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

澳洲国家民事委员会的代表弗朗西斯先生,在发言中揭露了中共独裁政权的罪恶。他说:“异议人士被关押迫害,很多人被杀害,特别是法轮功修炼者。他们的器官,包括眼角膜、心脏、肝脏和肾脏被摘除贩卖,以谋取暴利。”

中国自由民主党主席、全国抗暴维权连线海外发言人潘晴先生在发言中指出:“美国总统乔治布什曾经讲过一句话,自由是没有边界的,这句话曾经鼓励了很多在专制下被压迫的人,我今天也告诉各位的是,罪恶同样没有边界的,罪恶像瘟疫一样,如果人们不站出来,去制止罪恶的话,罪恶会像瘟疫一样在全世界传染。”

图文巴市的其他社团代表们纷纷上台发表对“人权圣火”活动的支持,共同祝愿这一活动能帮助改善中国的人权状况。

图文巴市图书馆的丽兹女士,向“人权圣火”中学生诗歌比赛获奖者颁发了奖品。

随后,葛兰尼私立学校的五名学生走上讲台,将气球放到空中,表示她们希望全世界人人都享有和平与自由。

晚间,还举行了音乐表演会,年轻的歌手们为支持“人权圣火”唱出他们各自心中的歌。

“人权圣火” 将于11月3日抵达昆士兰省会布里斯班市。

以上是新唐人记者尼尔森、盛开在当地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