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崔胜云在看守所生命垂危

【新唐人】因不放弃修炼法轮功而被中共当局判刑5年的原佳木斯市中专学校教师崔胜云近日在监禁中出现生命危险,当局对崔胜云长期的折磨使她的身体非常虚弱,崔胜云的家人多次提出探视要求,但都遭到了拒绝。

据明慧网消息,今年5月19日,佳木斯市安全局和公安局警察跟踪、绑架了崔胜云,并将她秘密关押在一个一个阴冷、黑暗的小屋�。崔胜云被折磨的无法进食处于昏迷状态,5月24日曾被送到医院急救。 610人员对崔胜云说:生命多危险都不能放。

9月17日佳木斯法院对崔胜云判刑5年。

今年44岁的崔胜云原来是佳木斯市农机职工中专学校教师,1995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后,崔胜云曾于1999年到北京为法轮功上访而被抓捕关押了六个月。

2002年,正值哺乳期的崔胜云又被佳木斯市公安局和前进公安分局抓捕,警察把崔胜云背铐在椅子上,致使崔胜云手腕以下肿胀、浑身抽搐,几次昏迷过去,但又数次被警察用水浇醒。

2003年,崔胜云被当局通缉,为了避免再次遭到迫害,崔胜云将孩子寄宿在亲属家,一家出去租房居住,但崔胜云所有亲属的电话都被安全局监听。

崔胜云不服非法判决已在规定期限内提出上诉。目前,崔胜云被关押在佳木斯市看守所,身体极度虚弱,生活不能自理,家人的多次探望要求都遭到拒绝。

这是新唐人记者 晨芳 刘翔 为您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