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立法会补选投票开始

【新唐人】港立法会补选投票开始 陈太促维护核心价值.

被喻为世纪之战的香港立法会港岛区补选在12月2日投票,热门人选之一的前政务司长陈方安生从早晨开始便马不停蹄展开最后的拉票活动。陈太强调,今次选举的结果关系到香港的核心价值能否维持。

香港前政务司长陈方安生在家人的陪同下一早到票站投票,她再次呼吁选民都出来投票,维护香港的核心价值。

香港前政务司长陈方安生:我们一向珍惜的核心价值,特别是公平、公正、自由、民主和有独立思考等等,今次能否保的住,要视乎香港人的支持,大家都记得2003年23条立法港人展示了他们团结的力量,我希望今次香港人再一次走出来,自己为自己的子女将来投下他们良心的一票。

香港前政务司长陈方安生:投票率越高,我赢的机会越高。

陈太同时呼吁各方候选人的助选活动要奉公守法。

陈太在上午8点投票之后,行程安排的非常紧密,同时会配合泛民主派的助选活动。

十多名泛民主派立法会议员及陈方安生家人等,在中环都爹利街正式为陈方安生展开拉票活动。

“七号陈方安生,对抗铁票,投良心一票,民主必胜。"

其后陈太乘坐开篷车连同助选团成员前往港岛各区进行拉票活动,受到许多街坊市民的支持。

陈方安生与选民对话:"请投票支持我",

“我穿红衣服来支持你",

“我已经投了票了",

“多谢"。

“请投票7号支持我",

“已经投了",

“多谢你"。

“希望你当选。投了你的票。"

陈太的另一对手叶刘淑仪在亲共阵营庞大资源的支持下,在港岛各大街道都有助选团拉票,成员绝大多数是来自民建

联。

这次补选全港岛有97个票站,在晚上10点半投票结束后,将改为点票站。

截至下午1时半,投票率有19.68%,比04年港岛区选举低1.5个百分点。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