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新开诊所服务低收入者

【新唐人】非营利性组织纽约卡内基医疗机构(New York Carnegie Health System),一月六日在纽约法拉盛宣布开设诊所,专门服务非法移民和低收入群体,最高问诊费只要25元。请看详细报道。

纽约卡内基医疗机构高级总监戴定寰介绍,他们提供的医疗服务的主要受益者是低收入家庭和非法移民。他们已经在法拉盛开设了新诊所,另外,在曼哈顿中国城和布鲁克林的民众也可以获得所提供的医疗服务。不问移民身份,最高问诊费只要25美元。如果需要做X光检查、CT检查、超声波检查等服务,也只加收25美元费用。整个计划受到法拉盛华人社区人士的欢迎。

戴定寰表示,这间医疗机构属于非营利性的组织,这项计划符合纽约市长彭博向低收入群体提供医疗健康服务的施政理念,机构营运的资金来自联邦和纽约政府机构的资助。

纽约卡内基医疗机构共有43位医生,其中很多医生会说中文。他们来自长岛北犹太医院、哈佛医学院等各类专业大型医疗机构。主治医师昆特涅 艾普尼详细介绍了服务项目。

卡内基医疗机构在法拉盛的总部地点在法拉盛北方大道135-16号,每周四和每周六全天服务,必须提前电话预约,号码是:(718)878-5966,提供中文服务。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