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纵横】聚焦全球环境危机

【新唐人2008年1月13日讯】【欧洲纵横】(48) 聚焦全球环境危机:重经济轻环保,已危及到这一代人的生存。

各位观众大家好,欢迎收看欧洲纵横节目。首先我们进入今天节目的第一站,时事经纬.

聚焦全球环境危机
维护人类的环境,遏制全球暖化,目前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诺贝尔和平奖奖给了联合国气候变化专家委员会和美国前副总统阿尔•戈尔,以奖励他们为唤醒人们对地球暖化问题的重视作出的贡献,这也将进一步引起全球对暖化的关注。下面请看瑞典发来的报导。

菲利浦迪布可兰的太阳能之梦
说到温室效应问题,太阳能作为一种新型的清洁能源就不得不提了。它的供应源源不断,不会引起污染,更不会耗尽自然资源或导致全球温室效应。利用太阳能已成为人类最自然、美好的愿望。看了下面的片子,相信您会更加了解太阳能的魅力与潜能

各位观众,今天的欧洲纵横节目到这里就结束,感谢您的收看,我们下次节目时间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