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纵横】传统的乌克兰圣诞节

【新唐人2008年1月26日】【欧洲纵横】(49)传统的乌克兰圣诞节:他们的圣诞节和其他地区不一样呢?

各位观众大家好,欢迎收看《欧洲纵横》节目。首先我们进入今天节目的第一站,时事经纬。

时事经纬

欧盟气候及能源新政策将付诸实施

气候暖化的问题已成为当今世界不可回避的一个话题。欧洲联盟非常重视气候变化的威胁,不但在国际上做出了很大的努力,在欧洲范围内更是采取了一系列具体的措施来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量。下面请看详细报导。

民风纯韵

传统的乌克兰圣诞节

您是否知道,当世界上其他的基督教地区结束了圣诞和新年的庆祝而恢复正常的生活后,又有哪些国家和地区才刚刚开始为圣诞节热闹起来呢?为什么他们的圣诞节和其他地区不一样呢?他们的庆祝仪式又有哪些特殊的地方呢?下面就请您和我们的摄像机一起去乌克兰找一下答案吧。

观众朋友们,本期的《欧洲纵横》节目到这里就结束了,谢谢您的收看,我们下次节目时间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