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富军被警察酷刑致死 家人为其鸣冤

据明慧网近日披露,黑龙江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黄富军在阿城第一看守所遭到了警察的酷刑折磨,而于去年11月7号去世。黄富军的家属要求看守所赔偿并惩办责任人。下面请看报道。

黄富军家人接到警方的通知于去年11月2号到阿城中医院探视时,黄富军已经昏迷不醒,鼻孔里插着灌食的管子,但在抢救过程中他仍然被手铐脚镣绑在病床上。11月4号,阿城区610办公室警察被迫放人,三天后黄富军去世,尸身背后有大面积溃烂,头部有被硬物击伤的淤青。

黄富军因修炼法轮功而遭到了当局的迫害,阿城区松峰山镇派出所警察将他的两脚折磨成粉碎性骨折后,投入阿城第一看守所。年仅44岁的黄富军是家中的主要劳动力,目前黄富军一家老少几乎断绝了经济来源,生活上处于困境。

对黄富军的死,阿城610办公室主任王晓光声称不负任何责任。黄富军家人已聘请了律师,提出控诉,要求赔偿并严惩迫害黄富军的直接责任人。

八年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610”办公室,抓捕了上千名法轮功学员,20多人被迫害致死,200多人被劳教,目前仍有39位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看守所、劳教所和监狱。

新唐人记者曲名、刘翔为您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