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身义工陈淑丽 人间卫视公开征婚

(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九日电)“一日名模,终身名模”的终身艺人义工陈淑丽,在人间卫视“人间心灯”录影时大方征婚。她还在节目里爆料说,她这辈子唯一立过的志愿,是小学二年级立志要嫁作人妇。  如此少小立“大志”的陈淑丽,年轻时当名模、明星,身边不乏众多追求者;到如今年逾五十岁,体态依然苗条轻盈,面孔依然姣好美丽。只是自从事公益活动到现在以来,身边好像总是缺少护花使者,陈淑丽自嘲是“乏人问津”。

  陈淑丽笑说,希望对方能够很有钱,让她捐钱做更多善事;她并开出征友条件是节俭、对人大方,还要不挑食。   陈淑丽说,对婚姻她真的是随缘。她说,做太太的从早到晚在外面做义工,任何男人听到应该都会害怕。但如果她未来的老公不能分享她的快乐,与她一同去做公益,她也不会强迫;但至少要能忍受她把家里顾好之后,能常常在外做义工。  节目主持人潘安邦与卜人美也力挺好友,为陈淑丽大声呼吁“电视前的福德善男子,请赶快踊跃报名阿丽的征婚。”

  “人间心灯”是人间卫视全新人物访谈性节目,本集节目十日播出。970309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