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巴萨2-3负瓦伦 无缘决赛

在星期四进行的2007/08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的第二场较量中,巴塞罗那客队场以2比3不敌瓦伦西亚队,以3比4的总比分遭淘汰,无缘决赛。

巴塞罗那与瓦伦西亚的这场焦点战是在梅斯塔纳球场展开的。首回合双方踢成1比1。

比赛开始3分钟巴萨险些破门,哈维开出右侧角球,米利托10码处头球攻门,但球被守在后门柱门线上的华金用头顶出。

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瓦伦西亚取得领先,巴拉哈在禁区前晃过对方的图雷后左脚轰门得手,瓦伦取得1分。

上半场第45分钟,瓦伦西亚再度扩大比分,华金突破至禁区边缘被挡,比利亚斜传,禁区左肋无人防守的马塔在10码处左脚低射破门。巴萨0比2落后。

下半时,巴萨在第72分钟扳回一城,西尔维尼奥左路传中,亨利12码处头球攻门入网。

但瓦伦西亚1分钟后再度拉开差距,戴维-席尔瓦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马塔在禁区左侧左脚凌空射门,3比1。

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巴萨再度拉近比分,埃托奥的传球被后卫挡入禁区,埃托奥得球后左脚推射破门,2比3。

比赛只剩下最后10分钟,但瓦伦西亚并未给巴萨留出任何机会,最终以总比分4比3淘汰了巴萨,昂首进入决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