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足球赛专题报导

各位观众,现在是新唐人电视台欧洲杯足球赛专题报导:今天本届欧洲杯进行了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两场比赛。

第一场比赛由上届欧洲杯冠军希腊队挑战西班牙队。

西班牙已经两战全胜提前小组第一出线,因此主教练阿拉贡内斯在这场比赛中派出了10名替补上阵,第42分钟,希腊队左侧任意球吊入禁区,查里斯特亚斯8米处头球攻门中的,希腊队以1-0领先,但是在下半场比赛中,西班牙攻进两球反以2-1获胜,这样上届欧洲杯卫冕冠军希腊队三战三负,而西班牙队以全胜出线。

同一时间,瑞典队在奥地利的因斯布鲁克出战俄罗斯队争夺最后一个进入八强的名额。第23分钟,帕夫柳琴科夫一脚低射为俄罗斯队先拔头筹。第50分钟,阿尔沙文为俄罗斯队再进一球。经过90分钟激战,俄罗斯队2-0击败瑞典队。这样俄罗斯队积6分,以小组第2出线。

明天将进行本届欧洲杯第一场四分之一决赛由德国队迎战葡萄牙队。

各位观众,感谢大家的收看,我们明天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