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赦国际在30多国同时要求中共遵守人权承诺

【新唐人07月14日讯】7月12日,在全世界30多个国家同时举行了要求中共改善人权的集会。由世界最大的人权组织- 国际大赦主办的此次活动也唤醒了韩国民众对改善中共人权重要性的认识。请看首尔记者发来的消息。

7月12日, 大赦国际成员在雅典、伦敦、特拉维夫等世界30多个国家同时举行活动,要求中共政府遵守为举行北京奥运会而改善人权的承诺。

李政周,国际大赦韩国支部主持人﹕“我不认为中共是在遵守其要改善人权的承诺。所以我们要用行动来敦促他们遵守承诺。”

韩国大赦国际的成员们今天也齐聚首尔奥林匹克公园。

李政周,国际大赦韩国支部主持人﹕“中共在赢得奥运会主办权的当时,政府负责人曾许诺要改善人权。今天的人都是为了要求和敦促中共要信守承诺而来。”

所谓“Aerial Art”是一种众人排成有特定意义的文字或图形的活动。

成员们所组成的圆圈是为了表达敦促中共改善人权的信息。为了强调改善中国人权的重要性,今天特意使用了中文“人权”的字样。

千鹤兰,大学生﹕我想少数人的人类夙愿聚集在一起就能改善人权状况。我参与到这一活动,是因为我期待个人的一点点参与能成为对我个人乃至今后人类有意义的事。

韩国人对“Aerial Art”还很生疏,在听说这是为改善中国人权而展开的活动后,市民们不住地点头。

韩光洙,首尔市民﹕中国(中共)那样毫无理由的杀人真是太不像话了。

以此次北京奥运会为契机,世人已开始关注中共的人权改善问题。

新唐人 记者 赵美淑 韩国首尔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