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老兵支持解体中共

7月18日,一位军人父子来到退出中共集会现场表示是对法轮功的支持同时也对中共在美国袭击法轮功学员表示谴责。

这位老先生名叫泰德‧拜尔斯(TED Byers),他是一位85岁的退伍军人,他曾经参加过第二次世界大争。他的儿子奇普(CHIP)目前是美国退伍军人之子协会佛吉尼亚分部的副司令员。尽管温度达到90多度,TED还是坚持承座轮椅到现场表示支持。

奇普(CHIP)﹕“代表二百二十万退伍军人协会,我要告诉你们,我们支持你们。”

奇普(CHIP)表示,他们对两位美国陆战队队员的母亲在纽约法拉盛遭到中共的特务攻击的事件感到震惊。他说,中共对在中国法轮功的迫害已经非常可恶,而中共这种破坏美国民主系统的行为更加另外感到憎恶。

泰德‧拜尔斯“我要求您不要去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
泰德老先生表示他曾经多次写信给美国总统布希要求协助停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都没有结果。但是,今天他是最后一次写这样的信。他要求美国政府驱逐曾经指使纽约中共帮凶攻击法轮功学员的纽约领馆总领事彭克玉,并且呼吁美国总统布希在北京向中共提出这样的要求。

泰德‧拜尔斯﹕“法轮功大法好,上帝保祐你们”

新唐人记者 袁科 华盛顿特区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