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巧手打造世界新七大奇观蛋糕

(新唐人亚太电视 谢心洁编译)著名的世界新七大奇观,以壮丽雄浑或精致、神秘的建筑特色吸引了无数游客。现在在印度的一项展览,也把七大奇观搬到现场来,现在就随着镜头一起来看看。

走进会场,哇!中国的万里长城、意大利古罗马竞技场、秘鲁的马丘比丘、约旦的佩特拉古城、金字塔全来到眼前,只是它们都变成了5呎(1.5公尺)高的蛋糕

印度南部城市钦奈展出的一项国际性消费展上,主办单位运用巧思,耗资33万美元,请来50人,包括15位工匠,重现世界七大奇观中的六项奇景,成了这次消费展最大的特色。

展览负责人拉达克里希南(Radha Krishnan)表示:” 我们第一次举办这种展览,相信在印度其他地方看不到。你可以看到我们做出多么大的蛋糕,一定会使观众大开眼界。”

没去过印度泰姬玛哈陵的当地民众,对这栋像征永恒之爱的建筑物特别有兴趣。

许多父母则是趁机给孩子上课。现场民众拉萨(Latha Maheswarai)说:”孩子可以透过这个展览来增广见闻。其实这些景点我们都在书上看过,但他们用了很独特的方式展现。”

现场还展出各类的消费性服务和产品,展期将至8月18日为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