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强子对撞机电脑有漏洞 骇客入侵示威

(中央社伦敦十三日法新电)英国各报今天报导,骇客自称已侵入欧洲核子研究组织“大型强子对撞机”的电脑系统。这部大型机器设计目的在揭露宇宙的奥秘。

“泰晤士报”和“每日电讯报”报导,一群自称为“希腊安全队”的骇客留下了一个恶作剧网页,嘲弄负责维护这部原子加速器电脑安全的专家为“小学生”。

这些骇客誓言,他们无意破坏欧洲核子研究组织所进行的这项实验,只是要凸显其电脑系统的安全漏洞。该组织设在瑞士与法国边界上。

每日电讯报报导,这些骇客写道:“我们拉下了你们的裤子,因为我们不希望当恐慌出现时,你们为寻找藏身处而光着身体到处跑。”

报导指出,这些骇客宣称,他们是在强子对撞机十日风光成功通过首次测试时,进入了对其他科学家开放的一个网站。

他们似乎是设法进入了“微型介子螺线管实验”的电脑系统,这是分析实验进度的四具探测器之一。

欧洲核子研究组织发言人吉里斯告诉泰晤士报:“我们不知道他们是何人,但他们似乎未造成破坏,他们似乎只是想证明,本组织的系统可以入侵。”970913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