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世界田径锦标赛在韩国大邱开幕

【新唐人记者 孙荣晙 韩国大邱报导】2008年世界田径锦标赛9月25日在韩国南部城市大邱开幕。来自世界32个国家的133名选手参加了比赛。请看来自韩国大邱的报导。

由来自世界32个国家的133名选手参加的2008年大邱国际田径锦标赛,于25日下午在大邱体育场拉开帷幕。

被众多体育爱好者们称之为“美女鸟”的俄罗斯撑杆跳高选手伊辛巴耶娃获得本届田径锦标赛冠军,但遗憾的是她没能打破新的记录。

俄罗斯撑杆跳高选手伊辛巴耶娃:“韩国观众的助威太棒了!2005年我首次访问韩国时才知道自己在韩国竟能受到这么多的人气。我想,为了韩国的田径迷们我也要参加每年在韩国举办的大赛。”

参加本次大赛的田径名将肯尼亚的本盖在800米跑项目中以1分47秒02的新成绩更新了记录并获得冠军。

在男子100米项目中牙买加的卡特创新了10秒08的记录获得金牌,女子100米是美国选手威廉姆斯以11秒21的新成绩获得冠军。

韩国跨栏项目的招牌选手李政俊(男子110米栏)以13秒53的成绩获得银牌并刷新了韩国记录,另一名韩国女子撑杆跳选手崔润姬(音译)虽然没能得冠但也同样刷新了韩国记录,均给韩国田径界带来了新的希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