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晴:杨佳唤醒中国人抗暴的良知和勇气

[新唐人记者 王倩云 熊斌采访报导] 旅居海外的民主人士也是《全国维权抗暴连线》联络人潘晴先生,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表示,杨佳案非常伟大的意义就在于他的死,唤醒了中国人民反抗暴政的良知和勇气,更代表中国人民对共产党暴政的忍耐已经达到了极限,人民反抗暴政的权利,越来越被接受,抗暴事件将会越来越多。

潘晴杨佳袭警的行为,是为维护他的尊严,用生命去反抗暴政,杨佳成为英雄当之无愧。

潘晴: 他能够战胜对生命,对死亡的恐惧,那么在杨佳身上啊,在生命之上还有更重要的是尊严,还有信仰,我觉得他生命的非常伟大的意义就在于他用他的死,唤醒了中国人民反抗暴政的良知和勇气。

潘晴还说:暴政之下中国老百姓一无所有,权利无法获得保障,唯一能采用的一条方式就是抗暴。

潘晴:杨佳如果说在中国能够走通依法维权的一条道路,没有人会愿意拿自己的生命做赌注,正因为在当今的中国所有的依法维权,所有的上访,所有的传统的维权方式,都被这个暴政堵死了,杨佳做到了这些老百姓心里所想所希望做的事情,所以杨佳事件造成这么大的震荡和影响。

潘晴还提到,杨佳用生命去挑战暴政的这个勇气,更代表中国人民对共产党的暴政的忍耐,已经到了零介点,他是一个标帜,中国正式进入一个转折点,人民的抗暴将越来越多。

潘晴:人民反抗暴政的权利,在西方世界被视为当然的一个不可被剥夺的权利,这个常识呢,现在开始被中国人民越来越多被接受,所以在无论是从精神层面,道德层面,政治层面,还是法律层面,我都是百分之一百的支持,人民有抗暴的权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