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者控诉 被电子监控骚扰大脑

【新唐人2009年2月5日讯】本台记者近日接到一群自称是受到大脑电子监控骚扰迫害的大陆民众投诉,他们表示每天24小时的收到噪音和恐吓语言刺激,制造他们产生恐怖心理,干扰他们大脑,使身体各部位产生疼痛或者出现异常举动,让人误以为是精神病患,生活苦不堪言,希望社会大众关注,共同制止这种不人道的暴行。

怀疑是中共进行电子监控骚扰迫害

  浙江曹世杰先生告诉记者,他读高中时大脑就开始被骚扰,每天24小时的噪音和充满威胁、侮辱、淫秽的语言刺激,除了对他制造了很多恐慌郁闷等情绪外。还有肉体折磨,使他的头脑、心脏、脚筋等身体其他部位疼痛,看医生吃药都没效,有人怀疑是政府部门人员对他们的大脑电子监控骚扰迫害,但苦无证据。

曹世杰说:“他们都知道我想的东西我发生的一切事情,真的无可奈何,24小时,时间长了就习惯了,刚开始是受不了,所迫害大部分是学生,跟政治无关,看医生说精神分裂症,这个监控是国家安全局有的,我不肯定。”

让人误以为是精神病患

  湖北张先生认为这是一种人造的精神分裂症,他说他是在2005年3月份从广东打工回来的时候开始被迫害的,施恶者对他的思维了如指掌并控制他的思想,让他做出一些常人无法理解的事情,让他从楼上跳下来成了残疾。

张先生说:“家人以为我患了精神分裂症,他们是好心的把我骗到我们市精神病医院去住院,我在进院期间他们只是偶尔骚扰一两次,等了出院了以后又骚扰,他们骗我,他们装神弄鬼啊说什么外星人,然后我就配合他们啊,我就听他们话,他当初迫害我的时候他恐吓啊,让我产生非常恐惧,目地就是要我配合他们,结果我一配合他们的话就情况越糟糕,在中共看来我就是一个严重的精神病患者,他们现在还是继续的在迫害我24小时的,只不过是骚扰对我已经没有半点用了,因为经过这四年的迫害,我已经有防御的免疫力了,我根本就不理他们的。”

推测是一种定向的高科技电子武器

张先生还说,他认为这是一种定向的高科技武器,大脑监控骚扰受害人,但是目前他们像是“盲人摸象”,还无法找出加害人,也还没有实物图片来证明此事。

张先生说:“当初迫害我的时候白天只是用幻听引导,然后再用恐吓我,到晚上的时候呢我一躺上床的时候,他们就开始用声音啊,他们就是不要我的思想说话,还有那个让我这里痛,那个的器官突然很痛的那种感觉,我就最后配合他们,最后我家人一看到我的言行,以为我生了精神病。”

17岁少女被折磨的不成人形

  今年17岁的小芝住在上海,自称全家被监控仪器伤害,痛不欲生,左腿和后背的30多个黑疮,留下黑色疤痕,身体几处红肿疼痛。她对于医院缺少医德、歧视患者、甘为帮凶的态度很不满,例如护士无缘无故绑我在床上,没有任何自由,医院内到处装满摄像头,就连厕所内、病房这些不可以装摄像头的地方也有,病人没有隐私。

护士护工可以随便搜病人的全身,护士和护工强迫脱光给其检查全身。我不肯。医生经常叫男女老少去做B超,实在太荒谬了。每天给每个病人吃30多粒药物,看着都恐怖。随便就给病人挂水,而且只挂葡萄糖。护士可以乱打针、挂水。护士的态度极其恶劣,打骂病人,电击病人。医院规定病人不许带笔、手机、mp3、包等等,害怕病人和外界联系这样“病人”提早出院了害人者就赚不到钱,医院确实在有意无意充当害人者的"帮凶",医生们自己都知道,现在"精神病患者"多得不正常,但他们也无能为力,或者也不知道真相。医药费住一个月是5,000元,天价。

下面都是被毁容后的照片.

据受害者自行调查,目前中国已知有五百个受害案例,他们的身份大都是学生、普通职员、待业者和工人。有受害者在博客中写到,不管我们是因为什么原因被锁定为受害者,平时应注意培养自己稳定心态和建立一个比较清净的内心世界,只有这样,才能少受其害。

下面是探索频道关于精神控制的视频和相关的视频介绍。
Electronic Mind Control Pt 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3aZyDiyI7g
Electronic Mind Control Pt 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h7FEwIbQds
Electronic Mind Control Pt 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nA1__XIYUo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