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达复兴历史古城

【新唐人2009年4月15日讯】让大都市里的历史古迹重新充满活力并不是一件容易的工作,但印尼首都雅加达正在为此做出努力,让我们来听一下他们的故事。

来自各行各业的人们来到了雅加达古城一显身手, 音乐家举行即席音乐会,街头表演者展现他们的技艺,还有人用自行车大玩特技。 这些活动得到了许多路人的注意并赢得了掌声。

像雅加达这样的城市,空地在日益减少,人们很难找到地方从事自己爱好的活动。

自雅加达政府从2007年开始了历史名胜复兴项目之后,许多社区加入了进来,举行他们的活动。

自行车社区的娜娜说:“这里真的很好,我们玩自己的自行车,我们的社区获得了更多的认可。”

雅加达文化官员拉赫马特说:“复兴项目是要恢复公众和游客对这些名胜的兴趣,通过在这里展示他们的天赋和能力,他们会有归属感,自然而然的就会爱惜这个地方。”

自此古城项目开始以来,这些古迹进行了许多的修葺工作,如重新铺路和为夜间的表演装上了照明。

这是新唐人记者 来自雅加达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