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政总局停止24小时服务 员工不满

【新唐人2009年4月15日讯】明年报税邮局就不会服务到半夜了。再过几个星期,从5月9日开始,曼哈顿中城的邮政总局将关闭24小时的服务窗口,改为自动售货机服务。此举引起员工不满。请看报导。

邮政总局决定,工作日的窗口服务时间改为早7点到晚10点。星期六早9点到晚9点,星期日从上午11点到晚7点。同时关闭哥伦布公园、华盛顿桥和王子街的邮局。

邮政总局方面的解释是租赁合同到期,正在附近寻找新的地点。提早关闭窗口则是根据工作量的要求减少时数。但这里仍是24小时开门。不会解雇员工,会根据合同从新安排。

大纽约地区邮政员工工会主席克拉丽斯‧特兰西带领一些员工在邮政总局前抗议。

克拉丽斯‧特兰西﹕“员工工作调整,意味着有的人可能要安排到其他城市工作。”

邮政局的赤字在于拿出58亿美元作为未来退休员工的健康福利。抗议者呼吁国会修改决议,减轻邮政局的这一负担,恢复24小时的服务。

建于1912的邮政总局是城里唯一24小时服务的邮局。以无论寒暑风雨、夜以继日的运转为座右铭。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